"> (69xx淫啪啪十八歲以下勿入24小時播不停(視頻)>)">
關于69xx淫啪啪十八歲以下勿入24小時播不停(視頻)>
我想沒人會惦記百姓的宅基地的,惦記百姓的宅基地的都是些什么人?有錢人誰會惦記,想去哪里都行,沒錢的人想也沒用,惦記百姓宅基地的還剩哪些人?……
說實話,在以前土地多的時候沒有人嫉妒宅基地?,F在農村過的好了,所以就有人嫉妒紅眼病。
嫉妒也是選擇性的,為什么會嫉妒 那是因為看到了農民的生活環境好過自己了 城中村尤為明顯!
這幾年鄉村振興、城鄉一體化、新農村建設美好環境,國家投入的資金比較多,農村確實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農村道路,綠化環境并不比城市差多少。
嫉妒農民宅基地人,估計戶口不是農村的,想建別墅沒有宅基地,想在縣城買房又沒有那么多的資金,我感覺羨慕嫉妒的心里絕對是有的。
謝邀請:由于農民的宅基地自古以來都是國家給予的,并一代一代流傳至今,這些嫉妒農民宅基地的人不是農民,也不是城市里的老年人,因為農民和城里的老年人都懂得此道理,唯有城里的下崗人員嫉妒,因為他們恨自己無能,千方百計的農轉非,好不容易考中專、大專按排在企業工作,沒想到好景不長,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企業破產,沒有了著落,農村老家也沒了承包地,更別說宅基地了,有家不能回,所以才有人產生了嫉妒心理。到底愿誰?
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住房擁有率最高的就是農民,但農民對到城市買房的熱度也是最高的,子女結婚、小孩上學、打工生活等都需要到城市買房。所以未來農村宅基地只會人去樓空,自生自滅。
因為買不起房唄,就想著像農村一樣弄塊地能蓋房。
100平米的房子,建設成本才10萬而已。再加上裝修,不過才20萬左右。一平也就2K而已,可如果是買開發商的,按照我這的市價,起碼一平要4W左右。
農村的宅基地是集體所有權。
嫉妒談不上!羨慕是真的,不管宅基地是大是小但想咋蓋咋蓋,和別墅一樣。沒有上下樓鄰居的噪音問題!
覺得農民就該處處比他們差。覺得我們農民低一等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