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精產品視頻一二二區/收藏網址/不迷路>)">
關于歐精產品視頻一二二區/收藏網址/不迷路>
假如郎導不玩了:估計她們幾個人?也就沒有心思玩了!這:就是我說的:郎導的【師生情】!【號召力】還在!
大概是還沒有從錢眼里鉆出來吧!東京奧運會前接了那么多廣告都下架了,經濟損失慘重啊!現在不知道啥情況?
呵呵呵,想念恩師,正常!
郎平一走了之,排協這么長時間還沒有確認新教練?女排姑娘們現在好比水上的浮萍不知道歸途。特別是當打之年的女排主力隊員和全運會表現比較優秀的新生代隊員都不明確路在何方?
拖·拖·拖?是誰在拖拖拉拉?女排可以參考一下“國家跳水隊”奪取東京奧運和全運會雙冠的“廣州跳水隊員”全紅嬋都放棄國慶長假投入到“揮汗如雨”的訓練中……難道排協還能四平八穩的享受“女排過去的時光”嗎?
……………………………………
大家包括我都對排協和部分球迷心寒了!勝者王候敗則罵誰受得了?誰愛玩誰玩去!
樹倒小鳥都會飛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