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該同意。
我發現現在的孩子,有一個錯誤的觀念。
很多兒女都把父母給自己帶孩子當成理所當然,其實在我看來,這是錯誤的觀念。我來舉一個例子,我媽媽和我外婆。我外婆那一輩除了種地,就沒有其他收入,一家子就靠種地養活,所以在農村,很看中年輕和力氣,外婆老了之后,自然得退下來帶孩子,讓年輕人去干活。但是我媽這一輩就不行,實話實說,我今年二十八了,但工資真沒我媽高,我要讓我媽給我帶孩子,她還不懟死我!所以,修正觀念吧,現在五六十多歲還在干活的比比皆是,而且他們工資很高,要讓他們退下來帶孩子,過伸手“乞討”的生活,沒有誰會愿意,畢竟自己有錢它不香嗎?
再有我們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先生讓你辭職回家帶孩子,你會提出讓他上交工資嗎?
顯然會,因為一旦你回歸家庭做家庭主婦就意味著 沒有了收入,但柴米油鹽醬醋茶、孩子的奶粉、尿不濕、衣服那一樣離得開錢?
都離不開!那錢從哪里來?只能開口要,你可以問你丈夫要,如果你丈夫顧家,他會給,那如果不顧家,還反過來說你亂花錢,整天就知道張口要錢,不知道自己掙錢的辛苦,你還要嗎?你還年輕,要的次數多了都會感到難受,他們作為父母親的,哪里好開口向孩子要錢,身上缺一點什么只能憋在心里。
所以給工資是該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