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利民用人爭議太大,面對對方死盯韓旭,他讓韓旭只打10分鐘,這喜歡甩鍋的主教練,總是正確
許利民只能虐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現實,他是好人不假,但真的沒有擔當,打韓國第四節的0:9把自己洗刷得干干凈凈,明明是自己換上了張茹、楊衡瑜和李一凡,居然最終罵球員背著沙袋打球甚至說不愛國,明明白白自己大意,那么就承認也沒什么不可,現在直播把話都傳遞得清清楚楚,所以好手主教練能力不足,韓旭此前得到很棒,10分鐘拿下4分,不能順應日本人的需要就讓打10分鐘,一個只看數據不知道對方怕什么的教練,可能就是球迷水平吧?許利民帶隊贏了前三節,以57:52領先日本隊,當然我們的攻擊力不強,根本就拉不開差距,籃板40:32很尷尬,這就是日本隊搶了太多的籃板球,我們的內線韓旭登場10分鐘,李月汝29分鐘拿16分11板,側重李月汝就減少了韓旭的戲份,這基本很正常,但他重用的楊力維12中4,張茹8中3,武彤彤6中1,真要說的話,就是這批國家隊球員水平真的不足以和日本內線抗衡,黃思靜事實上就是小前鋒打法,潘臻琦15分鐘沒有貢獻得分,我們的大前鋒對籃板的控制嚴重下降,甚至身高也降低太多。
不能緊張到這樣失態吧?
許利民帶隊打比賽,什么時候都是這樣的版本,小組賽打得不遺余力,這樣也讓一些球迷認為他很不錯,事實上分析和判斷,甚至計謀和把控還是差太多,打強隊總是輸球,這就是,綿羊不能帶領出老虎的明證了,但昨天的比賽他大問題不多,這也是許多球迷大為難他的根源。我們今年的球隊構成很差,在孫夢然、邵婷和李夢缺陣后,我們的鋒線攻擊力差太多,日本隊保持兩個歸化球員在場,這就導致我們的陣容很吃力,他們的力量和速度都占優勢,那么我們的一個高度強勢也就不大明顯了。我們的籃球發展路數有問題,甚至韓國也走向了高大化,這原本就是男籃的路子,但女籃情況比較特殊,顯然日本人發展女籃很精準,他們看似保守,卻在歸化加入后發展了傳統的亞洲打法,我們就沒什么明顯的突破,這就應該承認人家的高明了。
許利民可以甩鍋球員我們不能甩鍋他
我們帶來的李一凡都23歲了,武彤彤多年不被重用,在李夢缺陣情況下找到機會,但6中1 的命中率讓努力瞬間白費,打韓國和澳大利亞就如狼似虎,打日本就不行了,顯然是對方的逼搶強度加大了許多,這就是一場很遺憾的輸球,但在許利民的帶領下,我們的女籃甚至根本沒法贏下日本隊,這就實在讓人無語,當然不可能引進歸化,但我們的籃球發展路子,甚至人才培養確實嚴重出現了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