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然合理!怎么就不合理!憑啥不合理?
你們老師太輕松!一天就兩三節課而已,你說,一周20課時,那算多嗎?也就每天4節課啊,最多干半天的活而已!你瞧見哪個職業一天只上半天班了?
什么?你說當老師累,當老師辛苦?叫累你就別干啊!你們有農民工累嗎?不敢你辭職啊,大把的人等著上呢。
才上4節課,就要配擴音器?你們老師,上課不教,留著補習班教!有什么累的?
你們老師還有寒暑假呢,除了寒暑假和周末,一年上了幾天班啊!
您別急著抽出“40米長的大刀”,這是某些親愛的家長的回復!
- 合理!當然合理!老師課堂上使用擴音裝置,會影響課堂教學的效果。
因為老師上課使用了擴音裝置,特別是質量不好的擴音設備,可能會導致音量過大、聲音失真、電子雜音、設備嘯叫等問題。
這些問題可是很嚴重,會嚴重地干擾學生的學習狀態,影響課堂教學的效果,往嚴重里說,這應該算做教學事故。
當然,這次,你應該猜對了,這應該是這個學校的領導的回復。
好了,小編一本正經地回答問題了:
一周20課時,一天平均4節課,教育行業的朋友們應該知道,這已經算是比較重的任務量了。
比如,小編比較熟悉高中課程安排,主課語文、數學、英語學科,一般滿工作量為2個班,每個班每天1節課,也就是一周的正常工作量為10課時。
平心而論,每天上4節課,扯著嗓子吼4節課,一般人確實受不了。教師群體里,鮮有教師沒有“咽喉炎”這個職業病了。
學校領導也是教師,他們應該比別人更懂得老師的辛苦。
那么,他們這樣禁止,究竟是因為什么呢?小編想不通。
所以,小編認為:老師不管一周幾節課,哪怕就5節課,都應該允許使用擴音器。
而且,購買擴音設備的錢,不應該是老師自己掏,這應該屬于正常的“教學工具”,應該由學校統一采購,而且,不僅要買,更應該買最好的。
畢竟,質量一般的擴音器,確實有點影響教學效果。
您認為呢?歡迎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