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舍友在宿舍用電飯煲做的可樂雞翅。
五一放假的時候我們都沒回家,學校食堂又沒什么好吃的,舍友還整天嚷嚷著要喝雞湯,于是我們計劃跑出學校到外面的超市里買菜。
本來是想做雞湯火鍋的,就是那種喝點湯然后又可以燙菜吃,我們拎著一堆菜結賬的時候瞟了一眼后面的飲料區,舍友忽然說要不我們做一次可樂雞翅吃吧[笑哭]
然后就把雞肉換成雞翅了......
電飯煲是兩個舍友一起拼買的,平時她們把生活費造得差不多的時候會去外面買餃子來煮,七八塊錢能吃兩頓。
回宿舍分工做完,就開始看我舍友表演了,我長那么大第一次知道電飯煲居然還可以用來做菜[笑哭]做法基本上和家里做的可樂雞翅沒區別,用電飯鍋搞反倒不怕濺油,收汁的時候把蓋子扣下去就是了,不過要時不時的用筷子翻一下雞翅不然怕糊鍋。
做出來的味道真是絕了!雞翅那個肉哦鮮美嫩滑,又入味,我當時吃得好開心,感嘆大學真的不愧是個鍛煉人的地方[贊]
現在已經畢業,大家都很少再聯系了,不過這個可樂雞翅的好吃程度真的讓我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