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沒有收入,那地沒種嗎?種地是有收入的,只是收入很少而已。
如今在農村種地或者外出打工為的是有經濟收入,相比之下哪個經濟收入高就選擇哪一個。

其實身為農民,要干的事很多,除了農業種植還可以搞養殖,養殖業也是致富的一項門路。

出去打工,如果有適合自己的工作也不是不可以,無論什么時候,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在拼搏。

既然說了在農村老家沒有收入,那就繼續出去打工。
如果能在家發展盡量在家,畢竟在外打工不是長久之計。
同時呢可以看看別人家在農村都是怎么生活的,為啥人家有大量收入,同時都是農民,人家能發家致富,自己為啥不能,找找原因。
不能一概的說在老家沒有收入。
除非你啥都沒有,啥都不會,壓根就沒有技術,沒有地種,沒有計劃和規劃。
所以呢要多去看看鄰居家,親戚家都在忙些什么,都在做些什么。
天上掉餡餅的事不要去想,通過自己努力去爭取,去拼搏,相信不管在老家呆著還是出去打工,都會有很大收獲的,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