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血汗工廠!年輕嘛,流血流汗這是現在人肉換豬的幸福生活,也是為老來打了個扎扎實實的譜!
我不知道城市怎么樣,在我們這個小鎮上:每一個成了家的男女,都是用血汗維持著一個家庭基本生活的。
這個工資是兩班倒,在我們這些磚瓦廠還有那些木器廠耐火材料廠是正常的收入,這也是我們這個地區的平均工資。
家庭的幸福是用血汗換來的,我不知道這個口號是否有語法的問題,那些賺錢賺的不是血汗換來的人,家庭會不會幸福?我也真的不知道!
在廠里掙四五千元血汗的人,都是三四十歲左右的青壯年,當他們60歲后,連退休金醫保也沒有的話,上有父母下有子孫,不知誰來贍養誰?
我一連發了這么多設問,就是回答一個問題:私企企業家們,一定要為你賣血賣汗的打工人買上社保!確保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