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上海也就是中等水平吧。
是不是生活好還要看你是不是會理財?
35W也就是白領水平。可夠不夠用就要看你有沒有房子了。
如果你是款買的房子,那你過的能很好的。沒有想別的開個小車到處玩就是了。看什么買什么。
如果你還有貸款那你和會和我一樣,什么也不敢買自己作飯,天天就知道加班生活很無聊,天天在想是不是就為了房子活著。沒有笑容只有苦逼。
如果你還沒有房子也沒有結婚。那么恭喜你。你有2個選著。
1.就是什么也不想我就是月光租房,約會,玩,旅游,活出自己的樣子。然后?(自己想)
2.別想別的努力加班,好好干和娛樂告別把有限的時間都給工作把自己35W的工資干到100W這樣就可以完成1的內(nèi)容了。
工作嗎?想要工資高,就得先禿頂這是我老板說的(他是個禿頂)。
個人觀點 謝謝各們看官老爺支持三千 喜歡就點點關注 更喜歡就轉(zhuǎn)發(fā)一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