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氫彈被靜止使用,誰規(guī)定的,除了我國承諾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毛子和老美可不是這么承諾的。氫彈是用原子彈引爆的,爆炸同樣會產生大量的中子伽瑪射線等,只是衰減的快而已,但是打到人身上,哪怕短短的幾秒,妥妥的也是放射線,架不住量大啊。另外當今五常都是升級到了三相彈了,氫彈的發(fā)射線不是少而是太多了,射線爆炸后都發(fā)射出去都浪費了,為了更好的利用這么多放射線,我們就想出來三相彈,在氫彈外殼上裝U238,這些U238在被射線轟擊后,繼續(xù)參加核裂變,從而釋放更多的能量,部分沒有產生反應的U238就在整個爆炸過程中,生成了新的放射性物質,高溫下就變成放射性塵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