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dǎo)語:iPhone 原裝手機(jī)殼設(shè)計一般,價格相對較高,為什么會有人愿意買呢?
關(guān)于“為什么會有人愿意買 iPhone 原裝手機(jī)殼?”這個問題,小編整理了多個來源的用戶回答,供大家更全面的了解。
1、以下觀點(diǎn)被50人點(diǎn)贊、并有16個交流討論:
首先一個是有購買能力,另外一個是對于蘋果產(chǎn)品的認(rèn)可和信賴。蘋果原裝的手機(jī)殼確實相對而言,價格更高,但是在一定程度上,自家去生產(chǎn)的配件產(chǎn)品,會更貼合自家的手機(jī)產(chǎn)品,保護(hù)性會更好。另外一個是蘋果原裝的產(chǎn)品在用料和工藝上都比較苛刻,質(zhì)量上也會更好。為什么有那么多山寨的產(chǎn)品出現(xiàn),因為看到利潤空間大。但是山寨的產(chǎn)品在用料和做工上自然會想盡辦法去節(jié)省成本,帶來的是質(zhì)量的一個下降代價,相對而言反而沒有原裝的產(chǎn)品那么有價值了。
2、以下觀點(diǎn)被36人點(diǎn)贊、并有18個交流討論:
這些就是蘋果店的原裝手機(jī)殼。一個兩三百。我在京東買的SE手機(jī)殼不比這個差。還帶防塵塞耳機(jī)塞。手感也挺高好。
3、以下觀點(diǎn)被34人點(diǎn)贊、并有46個交流討論:
我原來也是奇怪,為什么會有人買原裝的,都是土鱉啊,錢不是錢啊之類的,之前6sp都是買的網(wǎng)上說的1比1高仿的,80塊左右,里邊也是絨絨的,買來感覺沒什么區(qū)別(其實沒用過原裝的),只是感覺很黏,湊合用了幾天就扔那了,心里想著原裝估計也這樣,硅膠嘛…后來換了7p,無意中看了一篇文章,說原裝硅膠如何如何好,手感如何如何不可替代,當(dāng)時心中很bs,覺得傻叉沒見過世面,結(jié)果沒幾天,陪同事去蘋果店拿維修的apple watch,等待的時候發(fā)現(xiàn)有手機(jī)殼的試用,就過去試了試,發(fā)現(xiàn)手感確實差別很大,很干爽,也不粘手,放到口袋里也很舒服,可是298的價格讓我考慮再三,還是拿下了,這戴上之后就沒想著再摘下來,回來跟我原來那個一比,完全不一樣,我算是相信了,幾十塊錢的東西跟幾百塊的差別,只有拿在手里才能真正區(qū)別出來,如果你買了網(wǎng)上所謂高仿,我不建議你去買原裝的,如果有機(jī)會,去蘋果店里比一下手感,可能你沒我這么矯情???照片里iPad是原裝的,6sp是80圓的高仿
4、以下觀點(diǎn)被27人點(diǎn)贊、并有33個交流討論:
從小編知道iPhone原裝手機(jī)殼售價在250+之后,一直吐槽這手機(jī)殼也太貴了,什么破玩意兒就賣250多元啊。有那么多十塊二十塊或者幾十塊的不買,買二百多塊的,都是普通的殼而已,能有那么大差距嗎?后來事實證明,有的。機(jī)緣巧合朋友送了小編一個蘋果原廠殼,是硅膠版的,蘋果官網(wǎng)售價258元。首先說說上手感受吧,這個蘋果原廠殼做工確實非常好,很細(xì)膩,完克各種處女座和強(qiáng)迫癥,包裹的也非常嚴(yán)實,沒有什么瑕疵。然后手感方面也特別好,比普通的硅膠套摸著要舒服多了,而且薄厚也合適,拿在手里不會感覺累贅。入手后拆下包裝也沒有異味,直接可用。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殼的里側(cè)是整體植絨的,可以更好的保護(hù)手機(jī),不會被殼本身磨損。一般的手機(jī)殼大多都是里外為同一材質(zhì)。最后從保護(hù)方面,小編雖然沒有做過什么專業(yè)的測試,但是實際生活中記得有至少三次不小心把手機(jī)從1.5米左右的位置掉落在地,現(xiàn)在狀態(tài)是殼有些破損了,但是手機(jī)一點(diǎn)事沒有,毫無磕碰痕跡。所以如果能接受它比較“單純”的外觀,小編還是非常建議用戶多考慮一下這個手機(jī)殼的。
5、精彩回答:
誰用誰知道。1、原裝殼手感好,抓在手里,特潤滑,很舒服。2、防滑強(qiáng),放在口袋里,很難掉出來;放桌面上,摩擦力超大,推動困難。3、就是耐磨損,一年多了,還跟新的一樣,如果沾上點(diǎn)什么痕跡,帶點(diǎn)水一抹就掉。5S、6都是在某寶買的殼,無論大路貨、棒子貨、倭奴貨,總有不如意的一些問題,所以在給老婆買6SP時,順便買了粉色原裝殼。現(xiàn)在老婆在用黑色鋼琴漆7Plus,果斷滴去體驗店買了紅色原裝殼,她能從早上睜眼開始捧著,一直玩到晚上睡覺閉眼。于是淘汰的6SP到我手里了,因為原裝粉殼還跟新的一樣,懶得去換。所以,大街上多了一個,拿著娘炮粉色iPhone6S plus的老爺們兒,不停滴吸引各種懵比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