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狗狗后,雖然一切都像是自己預想中的那么美好,但是自己的小生活圈里突然就多了一些“惡意”的言論,不知道什么時候起,養狗竟然也成了被人歧視和謾罵的理由了。
你對你爸媽有那么好嗎?
這就可笑了,因為我對狗狗好,所以我對父母就不好了嗎?
估計沒有比這更扯的邏輯了吧,你不養狗,對你父母有多好?
以自己的對待父母的態度,去衡量別人?
以自己被子女對待的遭遇,去指責別人家的子女?
對這種把孝順父母放嘴上,到處質疑別人是不是孝順的人,只有一句話,照顧好自己的家人或者從小多教育好子女
燒成狗肉肯定很好吃
這句話是最讓人氣憤的,特么的你動一下試試?
我能反說一句“你的女兒很漂亮,XXXX嗎?”
養狗的素質都很低,亂拉亂尿不管,導致經常走路踩到狗屎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你可以隨意指責,因為很多養狗的人也討厭這樣的人,所以不要向瘋狗一般逮誰咬誰,牽扯到整過養狗群體,以偏概全
不就是畜生嗎,玩玩就行了,你還真當它是家人啊?
聽到這樣的言論后,終于明白了那句話,認識的人越多就越喜歡狗。
不離不棄的是狗狗,生死相隨的也是狗狗,或許狗狗自己都不明白啥叫感情,但它們的行為舉動比那些口頭上掛著“關心”的人強太多了。
凡敬畏生命,尊重生命的人大抵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吧,如果真有能說出這話的朋友,那好走不送。
狗狗那么臟,身上全是細菌,還有那個非常致命的狂犬病...
對這樣的人,忍不住想給他上一堂生理課。
誰都會嫌棄臟,害怕病菌,但是我養狗會按時給它洗澡,定期給它接種疫苗,講真,自家的汪,我都敢放心抱著它一起睡
但如果是你,呵呵...不能以你自己生活條件來看待他人
養狗那么浪費錢,你不知道山區的孩子沒學上,非洲的難民沒飯吃嗎?
問這些有圣母情懷的人一句話:我養狗貌似沒動你家的存折吧?吃你家大米了?
只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圍內,用自己的錢合情合理的幫助自己提升生活幸福指數,這樣的事情,難道還要別人來指手畫腳?
要求別人的時候,想一想自己做了多少?
你還買啥衣服?把你每年買衣服的錢,去支援...
你還吃肉吃魚?每天吃大米飯加咸菜,去支援..
你還想買啥車?自行車也是一筆開支,步行吧....
房子?別人飯都吃不起,學都上不起,你良心呢....
你養狗?嚇唬誰呢?咬了人怎么辦?嚇著我了怎么辦??
真的不知道什么時候欲加之罪,也可以那么強詞奪理了。
帶狗狗出門會牽繩,碰到別人會避讓,如果有小孩經過,大多數主人估計會拽緊繩子比你都緊張,而且,絕大多數人都不會覺得狗狗嚇人。
不過,確實有人害怕狗,但人家會提前避讓,而不是上前哆哆逼人:你家狗嚇著我了!哦,那對不起,你也嚇著我家狗了。
這年頭,誰還養土狗?及這狗品相不好,不值錢...
這種現象確實也蠻常見的,不算惡意攻擊,只是一種歧視。
每一個有家的毛孩子都是主人的心頭寶,它們并沒有什么不同,品種狗并不會因為對方是土狗就不和它玩,反倒是有些人真心不如狗。
而且,就算是你引以為豪的名犬好像也不過是別個國家的土狗,何況這些土狗就是因為被忽視而地位低下,不僅不反思,還要歧視它們,真不知道說這話的人“高貴”在哪里了?
養狗之后,你們遇到過這樣的
惡意言論和歧視嗎?
你聽過最讓你,氣到爆炸的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