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w桃w傳w媒w少w婦w夜w夜w視頻-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guān)于淫w桃w傳w媒w少w婦w夜w夜w視頻-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同意。問題啥時候能納入。現(xiàn)在國家準備開放三胎。鼓勵生育。那么我們這一胎都要不上的怎么辦。試管成功率也不是很高。做一次十大幾萬。做一次都夠壓力大。就不可能再去要二胎三胎。國家應(yīng)該多考慮考慮為什么現(xiàn)在人不敢生的原因。有些人能生不敢生。有些人想生生不了。哎。現(xiàn)在去醫(yī)院看看做試管的有多少人。就知道咋回事了
如果醫(yī)保可以涵蓋所有的大病重病,腫瘤與惡疾,那把試管嬰兒納入醫(yī)保,又何嘗不可?如果不能,又何必浪費資源。能先解決好現(xiàn)存的問題,遺留的歷史問題,登不登得上月球,又有多大的問題?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我覺得就應(yīng)該把試管納入醫(yī)保,我去年做試管兩個周期所有花費十二萬左右,對于我們一個農(nóng)村家庭來說,是很大一筆錢了,因為錢的問題不敢在做第三個周期了。等掙夠了做試管的錢,年齡又大了耽誤了最佳的時期,可能又要多花錢。所以試管對于我來說是個無底洞,做試管期間又不能上班,所以我現(xiàn)在聽天由命了。放棄了!試管嬰兒一定要納入醫(yī)保,真的比有些疾病花錢多的多了。
必須同意,我剛做完第一次的試管移植,大致算了一下,費用在4-5萬之間,現(xiàn)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成功率也越來越低了,普通家庭真心扛不住,既然計劃生育真的開放,那些沒有能力負擔費用的家庭,對這方面就沒有壓力了,也敢嘗試了~現(xiàn)在生活環(huán)境的污染,包括吃的東西,空氣等都越來越糟糕,這類需要的人群會越來越多,如果真的能納入醫(yī)保,對我們來說就解決了大問題了~
試問能自然懷孕的,誰喜歡用激素糟蹋母體,誰愿意用藥制造后入,不是萬不得已誰也不想試管,所以,不單單是同意,而是提倡早點落實。
舉雙手雙腳同意!不孕不育難道不是生病么?檢查化驗就好幾萬,不成功就是無底洞,誰能自然懷孕愿意受試管之苦,往往試管是又花錢又受罪,越不成功心理壓力越大,壓力越大越不容易成功,而且試管都是幾萬幾萬出去,千金難買稱心如意,有時候要個孩子就是那么難。
不同意。成本低了就會有人直接做試管嬰兒,選擇胎兒性別,這是破壞自然平衡。現(xiàn)在還有很多老百姓治不起病在家等死呢,試管嬰兒納入醫(yī)保的路還太遠。
同意!但是中國目前不可能做到!連全民醫(yī)保都保證不了呢
同意,同意,我試管第一次移植沒成功
這個我舉雙手同意,現(xiàn)在試管的人很多,花費的金錢也很多,甚至錢用了還沒成功。有時僅僅一個試管就能把家里弄得傾家蕩產(chǎn),我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試管兩年,移植四次都沒成功。而且不知道失敗原因,想繼續(xù)。家里承擔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