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了,早晨我剛寫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看了新聞我覺得挺氣憤。
我想這件事,從開始其他十戶鄰居就不能同意給他20萬息事寧人,這導致了那對老夫妻后面越來越囂張。現在即使給他們50萬我覺得也不可行了,他們不滿足的,因為人的心理就是這樣,你退一步,他看你好欺負,會再進一步。典型的欺軟怕硬的人,不然他們不會砸斷樓梯讓其他人替他們找開發商了。
這件事可以一邊打電話給12345,一邊打電話給記者,不同的記者輪流來采訪,天天讓他們露臉,一遍遍陳述他們做的事情。同時,繼續去法院告這倆老人,不再接受任何調解。也要告物業和房地產不作為,管理不到位,轉嫁風險。成與不成,風險共擔。
其他鄰居暫時不理他,越搭理他,他覺得自己這個計策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