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天美夢幻mv視頻.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星空天美夢幻mv視頻.第10集在線觀看-UU影院>
豐不豐田不知道,我提的XT6,個人感覺比交智商稅的漢蘭達好多了
個人意見:
1、預算夠絕對凱迪拉克,畢竟一個是豪華品牌,一個親民品牌
2、別談什么保值,保值有毛用,家用又不是今天買明天賣,咱們要的是享受,不然買車干嘛,開時間二手車價都一個樣
3、別追求低油耗,高4、5個油,家用一年一萬多公里,才相差2、3千,十年才兩三萬,比特么那些沒多少優惠的買車價多出了多少,你自己掂量
4、不要聽什么車評人和身邊所謂的親戚朋友說,畢竟是自己開,怎么開心怎么來,你買個保時捷都有人說你sb還不如買什么什么
豐田在中國溢價太高,全世界都是低端車,靠廉價掙銷量,到中國就成為了中高端。凱迪拉克CT系列是好車,真的好車,豪華平臺。XT系列就不厚道了,雪佛蘭的換標車,廉價平臺,多10萬賣個標。
絕對是凱迪拉克、性價比超高、三大件以及內飾和質感完超豐田、安全性也很高、你可以試試去試駕就知道了
想省心。想以后賣個好價錢就買豐田。想賠本兒。不想省心就買凱迪拉克。[呲牙]
豐田車確實省油,而且不發生大事故基本開到報廢不用修
家用,國產車
豐田 大眾 福特 雪鐵龍是一個檔次的,凱迪 林肯 窩窩 雷車是一個檔次的,咋比?
哥買的庫里南,一年車險30萬左右
看家里經濟條件的承受能力,凱迪后期的維修保養費用比豐田高多了,不要為了面子而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