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滿i8請點此入口眾樂樂影視大全-熱播電視劇排行榜>)">
關于已滿i8請點此入口眾樂樂影視大全-熱播電視劇排行榜>
我個人不認為有這樣的說法,也不同意這樣的說法,各領風騷而已,蘋果手機如果不是太貴,確實是最好的,它的優勢己經體現在價格上了,所以也是各取所需而已。
只買華為的,尤其是現在華為出了鴻蒙系統。
這句話,屬于全盲
這個人你可以離他遠點,這說法不是傻就是壞
不同意這個說法。各有各的優勢。蘋果有一些很好用的軟件,購買后一直可以用。小米MIUI的有些功能是獨有的。華為本人沒有發現獨一無二的優點,OV也是。
只是你的說法
不知道
愛說啥說啥你想買啥買啥!這就是個性!
說這話的對手機屬于半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