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得沒脾氣,假如無動于衷記歸許利民保住席位,他帶隊就只能繼續輸球,我們應該反思許多方面
我雖然只看了最后幾分鐘,但不會像許多球迷朋友那樣陷進去,這場比賽看完錄像就容易理解大家的態度,看似球員沒錯,教練也沒有過錯,只是日本人發揮很好,真要這樣說話的話,那么就不需要許利民帶隊,隨便找個老太太上去輸球也無所謂了,事實上我們的球員被針對性死掐,許利民看不到對方的思路就中招了,具體就是武彤彤和王思雨,以及韓旭被死掐,結果許利善解人意撤下,甚至放任黃思靜、李緣和楊力維得分,問球員是不是怕輸球,這就要故意輸球嗎?
許利民只能繼續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