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直播-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直播-免費高清區-UC網盤>
不對,所有肯定不對。
現在醫院難道和中石化、中石油一樣的了?
不虧本怎能拿國家的津貼費,只有虧了,才會有錢發下來,不虧上面就不發補貼費,如果不虧還有補貼費好拿,各個公立醫院都不虧本,否則醫院的生意有這么事的,病人都往醫院跑,沒有說病人往賓館跑的,公立醫院一進院,看個小病就要上千元,還會虧本嗎!所以醫院虧本除非醫院福利發多了,發了虧本了!
說的人一定是酒喝高了[捂臉]
那是
一,貪污揮霍
二,員工工資太高了,
這種現在和現在的恒大一樣,錢都在領導和員工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