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藍光版-9I影院>)">
關于七七草莓甜品視頻/藍光版-9I影院>
華為是中國人的驕傲—有靈氣!有才氣!更有志氣和骨氣!就希望華為手機越貴才越值得買!因為它的品質在更上一層樓!不是換個殼殼就來忽悠中國人、并被一些可悲的媚洋諂媚的人跪舔的蘋果所能比得了的!也不是一些如上汽、聯想等鳥獸烏合的假國貨公司如狗咆哮兩聲就能阻礙華為進步所折垮了的!華為品牌的貴,說明華為更閃耀和亮麗!說明中國智慧更燦爛和偉大!為什么不去買呢?因為我們買了驕傲!買了放心!更是超前享受中國科技發展帶來的華為科技美!
沒辦法,華為是這塊土地上最勵志的公司,所以一定要買,貴個一兩千塊錢不會影響過日子,華為如果垮了,后果不堪設想,大是大非拎得清的人才能興旺發達!所以一定要支持華為!
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只要能代表中國對抗外國的都支持!
敵人反對的,一定支持到底!
衡量你買不買無非如下幾個因素:
1、價格
2、對品牌的好感度
3、是否適合自己
4、經濟條件
我個人是不會買的,安卓機我只買小米,因為小米是唯一一個對舊機型仍然能保持系統更新的公司,這沒什么值得炫耀的,但這卻能看出這個公司對每一款產品的重視,不會因為是老機型就棄之不管,其他各大品牌沒有一個能和小米比,系統基本上更新1年就不會再更新了,等于變相讓你去買新的旗艦級,論公司實力這些都比小米強,特別是華為,以自己的開發能力著稱,還有自己的鴻蒙系統,那么開發能力那么強,為什么不積極對老機型持續維護系統升級更新?是沒能力嗎?我個人認為是態度問題,就是把重心放在新旗艦級上,舊機器要更新,慢慢等吧。
我個人不會買華為的產品。原因有3個,一是討厭華為的營銷手段,二是質量一般,三是用人策略。
華為的營銷手段以前在通信設備方面是使用邊界成本的超低價走量,把外國朗訊的程控交換機、思科和juniper的路由器、防火墻擠出市場。低價沒有問題,但華為的服務采用外包,把外包服務費也壓的很低,搞的整個通信設備和服務行業只有華為自己在賺錢,上下游都賺不到錢,華為就是一個黑寡婦。而且還經常進行道德綁架,不買華為不愛國。
華為個人通信用品基本就是手機,我的平板、手機都是華為的,但連續用了2部華為手機后不會在用了,雖說我買的都是2000以內的千元機,但對比華為天天黑的其他品牌,質量不行。
華為的用人策略,帶壞了全國各行各業的用人風氣,臨到工作滿10年讓員工自動辭職在續簽,不簽無固定期合同;35歲就進入清除人員隊列,開了人還給按個不奮斗,好逸惡勞的惡名;諸如此類太多了。讓其他企業都看到了還能這么玩,把國內就業環境搞得一團糟。
會!堅定不移!唯一在美國殘酷打壓下昂首挺胸的我國最有骨氣的科技公司,沒有理由不鼎力支持。想起了毛澤東主席喜歡的一句話“在命運的前頭痛擊下,頭破血流,但仍不回頭”。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吧,就像有些人喜歡吃榴蓮,有些人喜歡吃西瓜一樣!
我不是那種隨大眾的人,就像現在可能很多人選擇支持華為,然后自己去買華為手機,其實內心并不是特別喜歡這個牌子,只是因為不了解手機品牌,然后別人說的多了,也就內心向著這個方向走!
而我是那種該支持還是要支持,但是沒必要必須買,我喜歡自己喜歡的,西瓜很常見,但是它就是甜,可能很多人都不屑于,但是我自己喜歡!
所以說自己喜歡什么牌子就買自己喜歡牌子的性價比高的手機,沒必要因為別的紛爭而必須做一件事!
我喜歡西瓜,有些人喜歡榴蓮,沒有吃過,聽別人說很好吃,所以想去嘗試,不了解但是在好奇的邊緣試探!咬一口有些人覺得真的好吃,有些人覺得臭的,膩的要死!
買并不是支持的必要方式,在網上別人發布的關于華為的觀點不諷刺,不詆毀。
不捧一踩一等等!
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請不要對號入座哦?
【 太懶了,圖片隨便放的,各位看文案就好了?】
再貴也沒蘋果貴
如果純商業考慮不會買,國產商品的通病是,我不和你拼質量性能,先和你拼價格,比人家低一個檔次的商品價格定得比別人還高?要不弄些花里胡哨的東西上去,比如跑馬燈,根本不值錢的。紅旗轎車,華為手機就是例子,固定的思維就是價格高就是高檔機,國人錢多人傻的多,但人家遲早會清醒的
我現在用的是2017年2月份買的華為mate9 pro,已經用了四年多了,準備坐等華為P50 pro,就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搶到手[靈光一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