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二戰德軍干過好事么?
德軍在二戰中做的一切,都是滔天大罪,估計說這話,是很多德粉最不愿意看到的。種族清洗計劃,僅僅是包括猶太人,還有波蘭人、斯拉夫人、吉普賽人等,都是德國人消滅的對象。
從1939年,德國出兵波蘭,德國人的戰爭罪行就從來沒有停止過,他們走到哪里,屠殺就到哪里。從波蘭到蘇聯,無數百姓、戰俘死在德國人的手里。而這一切,紛紛被人否認,被人洗白。國內也有相當數量的德粉狂洗德軍的戰爭罪行以及反人類罪行,德軍的罪行,與當年日軍的罪行沒有什么本質區別。
1939年入侵波蘭,德軍的習慣就是隨手開槍,對于那些并無威脅的平民就是如此。波蘭被占領期間,總共發生714起大規模屠殺事件,531個村莊被焚毀,這些事情有60%為國防軍所為。戰爭期間,至少3000命波蘭戰俘在日卡爾杜夫被殺。德軍進攻之時,華沙、弗拉波爾等城市遭受轟炸,幾萬人遇難。
而對于蘇聯,德軍明顯更狠,而且關于斯拉夫人的處理計劃,早在1935年就提上了日程。整個戰爭期間,總共570萬蘇軍被俘,其中至少330萬人死在戰俘營。無論是波蘭、烏克蘭、波羅的海三國,每天都有人被殺。1942年2月,蘇聯總共8萬游擊隊,德軍在一個月內居然處決了10萬游擊隊。不知道他是怎么抓的。
整個戰爭期間,德軍針對被占領國家的百姓和戰俘的屠殺數不勝數,大大小小加一起,戰俘有400多萬被屠殺的,針對平民的則是更多。
▲1942年德軍在白俄羅斯的屠殺案
而強奸案這種事情,一直被國內德粉所推崇,說德國人不干這種事,而一個俄羅斯,至少有100萬兒童是德國血統。在斯摩棱斯克,德軍抓了幾百名蘇聯婦女,開了個妓院。在利沃夫,一家服裝廠內32名婦女被強奸,然后遭到屠殺,同時還殺了一個試圖阻止德軍施暴的牧師。按照德軍的法律,強奸罪至少是四年刑罰,但是東方戰場就寬大處理(不處理)。從戰后的一些消息來源,國防軍對于蘇聯婦女的強奸案,至少1000萬起。
然而,在諸多罪行當中,國防軍居然沒被定性為犯罪組織,國防軍卻被洗白成白蓮花騎士。1995年在漢堡,2001年在柏林,德國人都舉辦了國防軍罪行展,很多德國老兵對此被揭露顯得非常憤怒,引起了不少沖突。但是從這點看,德國政府對于自己的戰爭罪行都是欣然承認了,很多國內德粉卻是拼命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