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榆林人煤礦工人一年20多萬不假!因?yàn)槊旱V工人需要下井,危險(xiǎn)系數(shù)高,工作需要上夜班很辛苦,所以20萬算中等,有30萬左右的年薪。
1.最近我的親戚就是托關(guān)系剛進(jìn)去小紀(jì)汗煤礦。這個(gè)地方只要你花錢,有過硬的關(guān)系就能給你辦成正式國企的煤礦工人收入不菲。但是很辛苦哦,每天晚上才開始生產(chǎn),白天是檢修。所以不好干。
2.我的一個(gè)侄子還有同學(xué)因?yàn)槊旱V企業(yè)招聘,進(jìn)了聽說是亞洲第一大礦的小豪兔煤礦,那里待遇極好,宿舍都是單人單間。一年也有20來萬。況且煤價(jià)現(xiàn)在這么好,煤礦企業(yè)都是非常掙錢的。
關(guān)于花錢進(jìn)煤礦,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你的關(guān)系不過硬,有被騙的風(fēng)險(xiǎn),給你辦事的人把錢拿去以后不給你辦事,那你不就白白被騙,還不敢聲張。所以我建議你要慎重考慮,另外如果你有學(xué)歷可以招聘煤礦企業(yè)的招工。在這個(gè)地方煤礦很多機(jī)會(huì)還是很多的。祝你早日找到煤礦企業(y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