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15號移植凍囊胚兩個,移植住了三天院,雙人房,同病房小姐妹也是一天一直,晚上我倆躺床上就在交流感覺,我們都是上午移植,第二天她說胸有點疼,我不疼,她說小腹針扎感,我當時也有針扎了兩次,她比我強烈,我就覺得她肯定是懷孕了,我不好說,然后我還感覺屁多,醫(yī)生來查房我就嘗試問了一下這些感覺正常嗎?醫(yī)生只說我們想多了,讓沒事活動活動,不用一直躺著。出院了回家躺著,聽人說囊胚五天能驗出來,我在5月18號用排卵試紙測,無效。19號用排卵試紙測很淡,用驗孕試紙測白板,當時心里是有負擔的,20號早上驗孕試紙測雙杠,記得比較清楚是因為那天是5月20號,我給老公說懷了,老公說是520最好的禮物,14天醫(yī)院驗孕的時候,同天移植的5個人只來了4個,很顯然其中一個肯定是來了大姨媽移植沒有成功,我當時HCG2633,記得很清楚,同病房那個妹子500多,醫(yī)生給她用了HCG針劑,告訴她出血隨時來醫(yī)院,沒有告訴她為什么,我知道是因為怕她這個數(shù)值有宮外孕可能,接下來等第一次B超,具體等了幾天忘記了,就是俗稱的一超,聽到我有一個孕囊,有胎心,也就是找床了一個,但是也很滿足,同病房的妹子有孕囊,但是沒有胎心,醫(yī)生讓她二超再來看,有發(fā)育不好的可能,二超來的時候,我沒看她來,現(xiàn)在我寶寶10個多月了,女寶寶,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