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茄子精產w國w產w熟w女w-不收費-BS影視>)">
關于茄子精產w國w產w熟w女w-不收費-BS影視>
現在一些年青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工資低養不了家,思想壓力大,就再打一份工,去送外賣,我問他你送外賣能掙多少錢,他說有時好了一月能掙五六千,有時也就是三千多點不等,我這是加班,不加班不行啊,我又問他兩份工作合起來有多少錢,他說就是七八千塊錢,累不累,累有啥辦法,為掙錢就得吃苦。這個年輕人為家庭掙錢的精神可貴!
萬事開頭難,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兩句千古名句送給猶豫不決的你。
當我們邁開第一步時,就打開了成功的大門。說的多不如做的好,不親身體驗歷程的辛酸,怎能感動收獲的那一瞬間。
我所知道的外賣,初始時要有耐心,不要接太多單,以免延時受罰而得不償失。也不要拒絕小單,水滴穿石的道理都懂得。服務態度不急不躁,任何時候保持清醒的大腦,面帶笑容與客人友好溝通。縱然遇到蠻橫無理的顧客,也要學會忍和讓。
行車路上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不搶時不超速,任何時候以人身安全為第1位,因為家人一直等你平安回家!
時間考驗一個人的耐心,時間也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風雨兼程,生活不負眾望!
一切事物,付出和收獲,基本上是持正比的,如果你付出了時間精力,那么,收獲的金?,也會如期繼續。那,除了溫飽之外,過得是一種幸福美滿的心態!對吧?
首先,感謝邀請
送外賣肯定可以養活一家三口的哦,當然,前提你在的城市消費水平偏低的情況下,現在送外賣月入萬元很正常的,就是很辛苦,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嘛。
在這里,祝所有外賣人員身體健康,我是花鄉華子,喜歡我請關注我
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我認為七十二行,行行出狀元,做任何事只要你用心做,把他做好做精,你都會得到認可,我相信要養活一家三口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感謝您的邀請,十分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我認為,天道酬勤,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真心付出,肯努力上進,工作沒有貴賤之分,別人送一家的時候,你送十家,你一定比別人優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喜歡我的可以關注我喲,謝謝!
感謝邀請!我想我是最有發言權的,因為我送過外賣。跑過美團,跑過餓了么,跑過達達!17年在蘇州一家日資企業上班,上班時間是上六休一,有時候下早班,我就利用周日的時間,或者下早班的時間跑下外賣,當時那會是單價高,現在的單價是低的不要不要的!我當時也蠻拼的,上夜班從10點跑到1點,100塊錢到手,真的,當時干得很有勁,一個月下來兩三千塊,夠房租錢和平常的開銷。現在不行了,單價太低了,現在從10點到一點能跑個七八十快錢是真不少了!我現在改行了,現在想想年輕人不能那么太安逸,得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建議還是不要跑外賣!危險!送餐路上危險!我跑外賣期間撞車不少于五次[捂臉]如果執意想跑外賣的話,我還是建議另外給自己買分保險。跑外賣確實一個月下來能跑到一萬塊錢,我朋友就在跑外賣,跑到一萬是很辛苦的,不要想著很輕松自由。要知道一分付出一份收貨!這么說吧,我認為一萬塊錢養不了家,人的收入和欲望物質需求是成正比的!一個月五千,你會自己做飯吃,收入一萬是你可能吃快餐,收入過萬時,你可能去店里炒兩個小菜,這就是生活……
只要你肯努力,送外賣養活一家人不是問題。加油!
養活一家人和過得好不一樣,養活一家人是可以的,讓家人過的好是不行的。因為我老公是送外賣的,今年真的不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