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愛我家應(yīng)該是20多年前的事兒了。剛開始。認(rèn)為這家人特別逗。就像是在看小品。老是覺得鄭艷紅這個(gè)人。非常適合我們現(xiàn)在的一句話,不作死就不會(huì)死。他和賈志新就是一對(duì)兒。一對(duì)兒小二貨。但對(duì)于蔡明老師扮演的這個(gè)角色。感覺有點(diǎn)兒太夸張了。但這個(gè)角色是蔡明老師的巔峰之作。我感覺他之后每一個(gè)作品都沒有這一部作品好。小的時(shí)候看不太懂。就看一樂呵。但現(xiàn)在覺得。他就是一個(gè)作女。但這部劇中最喜歡的是傅老爺子。特別幽默。挺像。東北一家人。里的牛大爺。為人正直說話很搞笑。。只可惜這部劇的演員和導(dǎo)演再也聚不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