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么樣的感覺?那種盼子心切的滋味肯定痛苦不堪!試想哪個夫妻不想有個自己的孩子啊!丁克族除外。
一對夫妻結婚多年始終不能懷孕,要么是男方的問題,要么就是女方的問題?這種事有時候真說不清楚?有的夫妻去醫院檢查倆人都沒有毛病,但就是不懷孕,你說怎么回事?
前段時間我們一家三口人還真探討這個問題!我老婆新認識的一個三十幾歲的女朋友!就是因為和前夫結婚好幾年不懷孕的原因而離婚了,倆人都沒有毛病,醫生也查不出什么問題?但是這家公公婆婆真是個好人啊!對兒媳婦像對女兒那么好那么親!從來沒有說過兒媳婦不好之類的話,但是她男人很想有個自己的孩子,無奈之下還是離婚了。
說來也是真奇怪?倆人離婚之后,男人又找一個女人結婚了,不久就有了孩子。再說女方,經朋友介紹對象,也嫁了有個十六七歲兒子的男人,算是二婚。倆人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盡管是二婚!但夫妻感情挺好,唯一的煩惱就是這男人的兒子挺叛逆,十六七歲的男孩子,也不上學在社會上與一幫不三不四的人鬼混,被警察抓了好幾次,還是那個樣子。女朋友對我老婆說:自己的一個當后媽的也不知道該怎么做才好?管深管淺都不好交待。
以事論事!我和女兒的意思是:她和前夫倆人命中注定沒有孩子,也許就是天意!命中注定倆人有第二次婚姻才會孩子,結果還真是這樣,挺好的結果。
題目說:結婚多年沒有懷孕,什么樣的感覺?我認為凡是一個正常人結婚后都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也有夫妻共同商量好不要孩子的,也沒什么問題!純屬于個人的意愿。
如果是我們夫妻倆的話,結婚多年不懷孕、沒孩子肯定著急上火的,也難免會聽到一些閑言碎語和難聽的話。看著別人家或者自己兄弟姐妹們都有自己的孩子,心里不舒服、自卑和精神方面的折磨等等不好的事情都會有。往好處想的話,大不了咱們領養一個孩子不也挺好嗎?何必自尋煩惱!自己與自過不去啊!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