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會被工兵埋設的反坦克地雷炸斷履帶,會被空軍轟炸機轟炸,會被陸軍重炮轟擊,如果離海岸夠近,還會受到到海軍艦炮轟擊。
即便先進如99A,孤軍作戰的話。
面對二戰空軍轟炸機基本是白給,不要說四發的重轟,就是面對雙發的Hs 129B、單發的JU87G這樣的大炮鳥也只有被吊打的份。
面對陸軍150mm以上的重炮炮群在99A主炮射程外的集火轟擊,就算不能擊穿99A裝甲,使其全面喪失戰斗和行動能力,震死車內成員絕對沒有問題。更不要說什么K-5、卡爾、古斯塔夫、小戴維什么的了。
面對海軍就更別提了,完全就是找死,不提戰列艦460、406、380大管,戰列艦開到99A射程內,讓99A先開火,打到沒有彈藥為止,然后戰列艦只用127、150、155副炮還擊,一樣打成廢鐵。別說戰列艦、戰巡、重巡什么的,就是和驅逐艦對擼,99A也打不贏。
最低成本、利益最大化的方案,以99A為圓心,在其主炮射程外布置環形雷區,反坦克雷和反步兵雷混合密集布置,再在外圍布置大量部隊,圍而不殲。不突圍,坦克沒事,看車內乘員能撐幾天,最多半月后,繳獲跨時代先進坦克一輛,拖回去好好研究。如果突圍,必觸雷,喪失行動能力,就算車內乘員都沒事,人員突不突圍呢?突圍,沒了坦克,他們就是3個僅裝備自衛武器的步兵,雷區走的出去嗎?就算僥幸走出了雷區,外圍那么多部隊,都是經歷過實戰的百戰老兵,步槍、機槍、狙擊槍、迫擊炮、裝甲車、平射的小口徑高炮……打不過99A,還打不過你3個步兵嗎?突的出去嗎?等坦克乘員全部戰死或被俘,還是繳獲跨時代先進坦克一輛,拖回去好好研究。車內乘員不突圍,靜置半個月,依然是繳獲跨時代先進坦克一輛,拖回去好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