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丨國產丨絲襪入口3秒進-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糖心丨國產丨絲襪入口3秒進-在線/免費版~BS影視>
現在的人們生活是幸福,原因是壓力大,點點滴滴都是花錢,如果你沒錢花、在這社會里旁人就說你窮困潦倒,包括農民也如此、所以反思過來覺得活著沒意義。在以前的年代里、大家都是窮開心,農民都是自種自吃,開支小、壓力小,現在的農民有一半是靠打工生活,又要把孩子送進城里的私人學校讀高費,還要根別人比、開著轎車顯耀自己,自然的覺得人活得沒有意思嘍,但我不是這樣的,做人要量力而行。
活著沒意思的,是個別人現在一般都有小康生活水平了,肯定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啊。
真的,確實是啊。有些人感覺不快樂活著沒意思。他們可能背井離鄉,生活沒有著落;可能背負重者 ,上有老下有小,生活一地雞毛;可能親人離開 ,可能身患疾病,可能因金錢因為感情,困擾纏身。成人的世界寫滿了不容易啊。調整心態,解決問題,樂觀積極,在生活中成長,在生活中學會享受美好。抬頭看看藍天白云 ,看看落日月亮?,看看大樹小草,春夏秋冬的美景,會融化心里的冰雪。自我調整失敗者,建議去看醫生哦!
覺得活著沒意義的那幫子人,確實對這個社會沒啥貢獻、沒啥感覺,基本上屬于啃爹媽、愛軟飯、騙吃喝的群體。
世界是一個完整的生物鏈,有些錚亮閃光,有些銹跡斑斑,但總在緊密相扣;很多時候缺了哪一方?還真不大對勁。
幸好,不甘平庸、勇于進取的人群,占據著主流位置,這個世界還是充滿了希望。
不同人群有不同的須要。而且什么是幸福?標準也不一樣。兩極分化嚴重,貧富差距懸殊,這是社會的現實問題。看的開的人,隨遇而安,看不開的人就要攀比。年青人壓力太大,也是其中原因之一。我75歲了,看到孩子們失業以后,很難再找到工作,東奔西跑,在華為工作了15年,把最好的的青春年華丟在那里,失業了,再找一個工作很難,孩子還小,上學,房貸。他們那月什么幸福可言?存在決定意識,這是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精神是屬于上層建筑,基礎不牢,上層建筑搖晃。
哪是因為沒有理想,沒有奮斗目標。除了吃喝玩樂,就什么都沒有了。表面看很幸福,實則內心非常空虛。
現在人們生活的很幸福,但有些人還是覺得活著沒意思。
因為這些人缺乏精神食糧,不思進取,他們覺得活著就是,日圖一餐,夜圖一眠。覺得昨天無聊,今天沒意思,也不為明天做規劃。看見比他過得好的人,既羨慕又嫉妒也恨人家,看見不如他的人,又笑話人家,他們從?在自己身上找缺點。更不會為生活,去奔波去努力。
這種人思想消極,悲觀厭世,覺得活著很痛苦。在與別人交往時,很自私,很奸詐。時間長了,也沒人和他打交道。他也不想著去和別人勾通。凡事老站在自己角度去想,覺得別人都對不起他。如果一個人覺得自己周圍的人,都不好。那么這個人,自己身上一定有很多缺點,是自己有問題。所以這類人,老是悲觀厭世,覺得活著沒意思。
人生短短三萬天,何必厭世又悲觀。每天好好去掙錢,享樂生活不一般。每天開心又樂觀,幸福生活比蜜甜!
吃飽了撐得又賴的干活,又這山看著那山一高,還沒能耐達不到自己的欲望,死又不想死,活又不順心,所以總是覺得活的沒意思,[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
任何時代,都會人覺得活著沒意思。在三觀扭曲的當代,人們把人生的成功與幸福,和金錢?的多少畫上了等號,簡單地把人生是否成功,是看你賺了多少錢;家庭是否幸福,是看你家庭收入有多少;別人愛不愛你,是看給不給你錢?花。一切以金錢?來衡量,如此扭曲的人生觀道德觀和價值觀,活著真的很累。
這種人是以前沒有過窮日子,所以不知今天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