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優物天堂>)">
關于蒙陰紅水蜜桃最新視頻-優物天堂>
必須回去。
其一、想轉身份可以考試,應以公平公正的正規方式考取編制。凡是靠自己,不如自己努力準備考試。
其二、變相堵死了編制空缺。縱容各單位借調之名,使用下級單位免費勞動力,也讓有關單位不覺得缺人,從而不必要從正規途徑招人。
其三、縱容一些單位懶癥。一些單位在編在職人員悠哉悠哉,苦活累活丟給這些所謂借調人員和免費勞動力,長期縱容這種現象,不利于事業發展。
不回去干啥,只要知道身份轉換不了就馬上撤退,毫不留戀。因為你做再多的工作也是徒勞無功只能為別人做嫁衣,而且原來的單位也不會有你的位置,所以趁年輕趕快撤退。
借調還能轉換編制?你咋想的?說句不好聽的,讓你一輩子收益的話,你還是老老實實,該咋辦咋辦吧!不要琢磨沒用的了!同是天涯淪落人給你的忠告
既然編制轉換無望,那就果斷回頭,到原事業單位工作。
從下屬事業單位借調到局機關,最大的吸引力和最美好的愿望就是能夠憑借調之機展示能力和水平,實現由事業編轉換為行政編。但“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事實上,極少有借調的能夠在借調期滿后實現身份轉換。隨著借調時間的延續,自己整天忙忙碌碌只能幫局機關的同志做嫁衣。事業編吃的是職稱飯,如果借調個五六年甚至七八年再回原單位,你會發現:一是跟原單位的同事陌生了,很尷尬;二是業務工作生疏了,得重新上手;三是你的職稱和工資,已經被別人甩開了幾條街。
現實就這么殘酷!現在的行政編凡進必考,事業編要轉為行政編,只有提拔和考試兩條路可走。沒有了身份轉換的希望,你還有什么可留戀的?做好事業編工作,在自己的崗位上實現自身的價值,難道它就不香嗎?
這個主要看你覺得在哪里工作輕松好耍!既然身份不能改變,工資收入不能改變,圖的就只能是工作輕松好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