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9i.cn免費(fèi)網(wǎng)站視頻觀看人數(shù)查詢方式/劇情演繹+高清>)">
關(guān)于www.9i.cn免費(fèi)網(wǎng)站視頻觀看人數(shù)查詢方式/劇情演繹+高清>
所以說,好人做不得啊。賠錢是小事,你的房子也變成兇宅了。你不要賠錢,讓他們起訴去,看法院怎么判。你是免費(fèi)給他們住,法院不會判你賠的,出于人道給點(diǎn)錢而已。
這個(gè)不好定義,從人道主義可以給點(diǎn)錢,但是從客觀來說房子你是免費(fèi)給他住的,他在房子里出了事還給你添加了晦氣,你還是找專業(yè)律師咨詢一下為好
只能說你那個(gè)親屬要錢不要臉。我不是律師,但我認(rèn)為如果你借的房子是危房,并因?yàn)槲7拷o借住人造成損失的,應(yīng)承擔(dān)一定的責(zé)任。但小孩從三樓跌下,那是因?yàn)槟阌H屬照看不周造成的,跟你不相干,當(dāng)然不需要賠。直接要他們?nèi)シㄔ浩鹪V
讓他告去吧!自己的管不了自己的孩子?白住還要索賠?競有這號人!
如果你房子符合住房安全標(biāo)準(zhǔn),就無需承擔(dān)任何責(zé)任。反之,你就得承擔(dān)相應(yīng)的責(zé)任。
等法院判決!
這是人辦的事嗎?自己沒有照顧好孩子,怨到房東頭上。估計(jì)法院也不會支持的,讓他起訴吧!好心沒好報(bào)!
真是沒天理了,以后誰還敢做好人?你去告他,把你好好的房子搞成兇宅。氣人。
誰信,不會是為提問編的吧
可以適當(dāng)?shù)慕o一點(diǎn),但還是要法院判決,要不然可能是無底洞,還是好人不能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