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但沒(méi)必要。。 我雖然不是孝感人,但是我已經(jīng)在孝感讀了三年大學(xué),對(duì)孝感還是有一點(diǎn)了解的。
1.地鐵是為了在繁忙的城市里,緩解交通壓力,而孝感還沒(méi)有到達(dá)這個(gè)程度,并且孝感的人也不是很多,有公交系統(tǒng)就已經(jīng)足夠了。
2.孝感離武漢太近,武漢發(fā)展太快,完全壓制了孝感的發(fā)展,使得孝感這個(gè)地大物博的城市,到現(xiàn)在還是四線城市。
3.就算以后孝感發(fā)展起來(lái)了,又建地鐵的必要,那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后了。就我先在看到的來(lái)說(shuō),孝感根本沒(méi)有那種城市的感覺(jué),還需加油繼續(xù)努力
最后,希望我多年后回學(xué)校,能看到一個(gè)不一樣的孝感,謝謝邀請(qǐng),我會(huì)繼續(xù)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