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不會是武漢,襄陽是我認為最好的選擇。
武漢作為湖北省的省會,確實有很多優勢,但是我覺得卻不是一座適合生活的城市,武漢應該是一座奮斗之城、夢想之城,而不是我認為的生活之城。武漢城市非常擁擠,隨便走一兩條街,必然遇見修路,武漢人可能早已習慣,但作為一個外地人的我,很不習慣。你可以選擇在武漢創業、掙錢,但你最好不要選擇在武漢生活。
生活講究的是舒適、悠閑。我覺得需要最好。有人可能會說為什么不是宜昌?宜昌風景確實優美,也是著名的旅游勝地,但是你記住,你是去生活,而不是旅游。這個樣的風景,你也許看一個月不會膩,但你能保證一年不膩嗎?宜昌市區不太平坦,上坡下坡的,你確定喜歡這樣的地方生活?
襄陽地處平原,城市規模較大,人口接近200萬,沒有武漢擁擠,沒有宜昌的地形,不會發生泥石流、山洪、地震等自然災害,適合居住。襄陽在衣食住行方面,可以說都有很大的優勢,當之無愧的生活居住首選。
我僅僅是個人觀點,觀點不同可以評論,我是襄陽當然選襄陽,觀點不同可以,但矛盾不要有,畢竟大家都是湖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