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公司的要求,但國慶節也是國家法定節假日,怎么處理好兩者矛盾?
公司需要的的效益,國家法定假日公司要求加班,你得根據公司要求履行相應必須回家理由或休假理由的手續,再離開公司。如果是你一言不發就離開公司,公司會認為你不服從管理,而找各種理由開除你。
但現在你被公司開除,雖然你有一定過錯,但公司卻違反了相關勞動法,其過錯要大于你的過錯,你完全可以申請當地勞動主管部門仲裁,勝算還是比較大的,公司,你是回不去了,但公司會付一部分錢作為賠償,也是個不錯的結果。
如果是你嫌麻煩不申請仲裁,那你會白白損失經濟補償。
以后,再去其他公司,一定要注意一點:公司需要的是效益,不會養閑人,不會養不服從管理的員工。
謝謝邀請!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會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