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BoDa影視>)">
關于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BoDa影視>
3500,現在在一線城市,也就只能勉強生存吧。如果想攢錢買房,基本每個月也攢不下什么了。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吧,只有更好的實現自己的價值,才能一步步向自己的夢想靠近,加油!
比登天還難
如果只靠自己不靠父母的幫助,估計沒希望了
月薪3500就不要去想在杭州買房子了,不然一輩子解不了相思之苦,人生不易何必再增加一點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