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鞍山人,但是在來到鞍山的兩年半時間里我還是吃到很多讓我難以忘懷的美食。
首先是金針肥牛砂鍋,作為一個南方人,我感覺這是最適合我口味的菜品了,吃了很多次,而且有時候會連續的吃。
其次是牛莊餡餅,牛莊餡餅說不說是美食,但是在鞍山感覺已經很不錯了,尤其是吃早餐的時候,我剛來的時候每天早晨都會吃。
還有南果梨,南果梨可能是鞍山特有的美食,南果梨吃起來和其他梨大有不同,其他的梨吃起來會有脆的感覺,但是南果梨如果是成熟了吃的話,會感覺滑滑的,沒有嚼勁,咬一口就感覺很軟,反正我吃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
"> (眾w眾w樂傳媒精品3秒入口-深夜看的小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