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抓著郭艾倫和易建聯等人不放了,這樣沒有太大意義,謾罵能解決問題嗎?這個時候郭艾倫做得了主嗎?我就不相信他們是不愛國的,愛國的方式有很多,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一樣。再說了,郭艾倫是運動員,和那些娛樂圈的流量明星是有區別的,別被有些人一直帶節奏了。難道這件事真的就是郭艾倫隨便宣布解約,然后賠付違約金就能平息嗎?有些事情不是大家嘴巴隨便說說就好了,就像一句很經典的話“上面動動嘴,下面跑斷腿”一樣,郭艾倫自己也著急,不然怎么會缺席球隊的比賽?
違約金可能對于郭艾倫來說的確是很大的問題,要是大家覺得馬上解約就能解決問題,那就請那些人給郭艾倫湊吧。但是現在導致郭艾倫遲遲不發聲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違約金的事,上面不說話,郭艾倫說什么說呢?現在對于郭艾倫來說沉默是最好的保護。
據說違約金金額比較高,讓郭艾倫掏出來怕是比較困難,不過目前我們不應該糾結違約金的事,要是真的選擇解約,郭艾倫個人的違約金比起足協和籃協等項目恐怕是小巫見大巫。郭艾倫如果貿然做出選擇,有些人心里肯定是滿意了,但是你讓足協和籃協這些怎么辦?也是隨意宣布解約嗎?就算要解約也需要一定的流程,關聯的人和事比較復雜,哪有我們想的那么簡單。
類似的事情已經很多次了,這也是由于我們還不夠強大,是敵人在針對我們,也有一些人在不停的帶節奏,我們需要理性的去看待事件的發生和發展,不要被別人利用了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國家榮譽面前,任何個人的利益都只能放在一邊,郭艾倫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我們要做的是支持對的人,對的事,自己內部亂了不是給別人看笑話嗎?說到底還是強大自身才是最根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