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酸電池和鋰電池,如果說在同一輛車子前提下,使用鉛酸電池和鋰電池,我認為是鋰電池爬坡更有勁。
以72伏20安電池為例鉛酸電池為例,放電區間是在63伏至78.5或者80v伏左右。
而鋰電池,如果采用20串三元鋰電池,他的一個放電區間是55v至84v。
可以看得出來,鋰電池的電壓就比鉛酸電池的電壓要高,要高出來3-4v。如果說是21串三元的話,電壓會更高,大約7-8v。
在控制器和電機已確定以及車子自重確定的前提下,鋰電池的電壓更高,那也就意味著輸出功率更大,電機可以轉的更快。爆發力也就越強。
"> (國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完美影視傳媒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