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也沒有什么具體的年齡階段吧!因為也沒有做過什么市場的調查,所以說給你回答也就只能拿身邊的人來做為一個參考。
就我自己身邊來說的話,目前也沒有看出來說那個年齡階段排斥漢服一說
就連我自己結婚和婚紗照都是走的漢服,我覺得還是很有感覺的。
我的父母她們那個年紀也沒有說有誰討厭漢服這么一說,身邊的閨蜜就也還好啊
可能每個年齡階段都有人討厭有人喜歡吧!
不過很多人卻也沒有去考慮這么多
還有些人喜歡卻也會覺得不好意思穿出去,會感覺自己很特立獨行吧!
就像我自己的漢服也是擱置在家沒有穿過了,也找不到機會可以再穿出去。
就想著可以找個機會去參加一下漢服節穿穿。
不過漢服穿起來真的還是會有很多的不方便,做事情還是干活其實都沒有日常裝來方便,所以很多人也不會選擇去穿漢服,也就只有在特定的節日里來穿了!
其實可以在端午,中秋這樣的特定的節日里來穿一穿,感覺還是很不多的,或者是成人禮的時候學校統一大家來穿。
畢竟很多人自己都是不好意思來穿的,所以我們可以找一些特定的節日,不用干活不用工作的時候來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