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w齡w熟w女w精品w視頻-在線大片/BS影院>)">
關于大w齡w熟w女w精品w視頻-在線大片/BS影院>
這個爛教練快快辭職,不能再容忍他了。
客觀地說,許利民執教北京女籃時執教理念和技戰術還是很先進的,執教國家隊初期技戰術也是蠻好的,但這兩年感覺有點盲目自信和保守,應變能力較差,奧運會和這次女籃失敗作為主教練應該負主要責任。
肯定是主教練負主要責任了??纯此呐R場指揮,斷送女藍姑娘們冠軍夢,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建議換掉主教練吧!
我認為將矛頭直指許利民指導有失偏頗。輸球有很多方面原因,場上球員的對抗能力包括身體狀況和心理狀況,場上教練員的應變能力,另外還有場內外的一些不可控因素等等。如果一輸球就拿教練開刀,今后誰來當教練。
教練應該負主要責任??戳吮荣?,我們對日本隊的全場緊逼和多人包夾沒有很好的對策,關鍵時刻應變能力差,導致輸球。
一個團隊就是緊緊團結在一起的一家人,每個人都應該努力承擔起自己的一份責任,教練是一家人的家長是主心骨,當然應該承擔重要責任,不是主要責任,隊員承擔起自己的一份責任,這樣子才對。
換,快點換,爭取在兩三年內把中國女籃換成中國男足。前兩天不是有個男足的守門員手拋球,把球扔進了自家球門嗎?你們快點找個“好”教頭,好教會她們去把球投入自家籃筐。
輸一場球就換教練,籃協要正常配備一群候補教練。以現在國內能適合的教練,有誰敢拍胸口說帶女籃現有人員,在一個奧運周期能超過許利民的成績?人家日本女籃,隊里有幾個混血球員,能打到奧運會亞軍很弱嗎?
許利民是亇好教練,要給予充分時間。
中國女籃本身也存在明顯的不足,每一位球員應該認識到不足,勤奮苦練不足,下屆大有希望戰勝日本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