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院不給打,我從開始陣痛就在喊要打無痛,我全家都支持,選市婦幼生孩子,也是因為覺得他們專業,有無痛,剛開始推說要開3指才能打,然后涼鞋我,我痛得受不了了,喊著要剖,也不理我,還閑我喊聲大,吵到他們了,我進產房是6點左右,然后沒人理我,直到接班的人來了,給我檢查,我已經開差不多十指了,這個時候跟我說可以用導樂,我什么都同意,然后用了10分鐘1500,接著說開10指了,我并沒有破水,也沒人理我,還是我主動問他們我是不是可以生了,助產士回答我的是,你想生就生,我自己拼命生,生不出來,我自己學醫的,清楚的知道怎么用力,可是就是生不出來,來了個人,人工給我破睡,再生,依然生不出來,他們也不著急,直到我沒力氣了,肚子里的寶寶沒有心跳了,他們才緊張起來,去喊人,來了個據說牛逼的助產士,來了就吼她們,問他們誰敢動產鉗,中間我還聽到一個人反駁說我寶寶頭是仰著的,她們正過,沒正過來,然后把我拉著要我簽字,我那時候眼睛都看不清了,把字簽了,給我喝了2罐紅牛,然后把我從產床上拖起來,扶著我讓我站著生,生不出來,再找個像馬桶一樣的凳子讓我坐著生,告訴我孩子沒心跳了,再生不出來就沒了,我馬上說,那就給我剖啊,回答是來不及了,坐著生不出來,又把我弄產床上,給我側切,實際那時候我已經有撕裂了,再切大點,然后一個人按我肚子,一個人手去拉寶寶,這樣才生出來,生出來沒心跳,然后一幫人又跑去弄寶寶,我看不到,聽著他們搶救的聲音,很久沒哭,我問我旁邊的一個人,我的寶寶是死是活,告訴我是活的,感覺過了很久才聽到哭的聲音,我才松了一口氣,然后就來人給我縫針,在產房觀察2小時后跟寶寶一起出去,出去后才知道,在我最危險的時候,他們去喊人,然后拿了一個單子出來讓我老公簽子,我老公什么都不懂,讓他簽子他就簽,簽的是家屬堅持順產的告知書,還告訴他我很幸運,醫院最厲害的助產士給我接生,而我家條件不錯,從懷孕開始,產檢都是在市婦幼,讓查什么查什么,順產或者剖腹產隨我,不存在不讓剖,所以那時候實際產房就已經做好了出事甩鍋的準備,我只能說幸好我和我寶寶的生命力頑強,不然我連說理的地方都沒有,我自己學醫的,雖然沒做這行,不過對醫生都很尊敬,看不起醫鬧,經過這次生孩子,別說其它人,我都想大鬧一場,我生完孩子2個月,走路還不利索,這就是我生孩子的經過,醫院就是武漢市婦幼保健院,跑題了,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