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qǐng),更感謝樓主的提問(wèn)。
樓主您好,鄉(xiāng)鎮(zhèn)分流人員如果能夠提前辦理退休,那么在享受退休金待遇的同時(shí),看看是不是直接享受到社保的退休待遇了,如果你辦理的是正規(guī)的社保退休流程,那么就無(wú)需到了60歲以后重新辦理這個(gè)退休!因?yàn)槟阋呀?jīng)提前辦理退休了,所以說(shuō)是無(wú)需再次重復(fù)的辦理。
但有些地方這種退休只是一個(gè)內(nèi)部退休,也就是說(shuō)依然有這種內(nèi)部的資金來(lái)承受這個(gè)工資的發(fā)放,所以說(shuō)那么這種情況,實(shí)際上你自己還沒(méi)有劃轉(zhuǎn)這個(gè)社保部門,所以到了60歲以后,是需要將你的這個(gè)勞動(dòng)關(guān)系轉(zhuǎn)移到社保部門,然后進(jìn)行正常的辦理退休,那么這種情況的話,實(shí)際上如果說(shuō)你是內(nèi)退人員,那么你的工作關(guān)系應(yīng)當(dāng)還會(huì)保留在原工作單位,所以自己到了法定的退休年齡之后,由所在的原工作單位來(lái)給你辦理正常的退休,享受這個(gè)社保的退休待遇就可以了。
所以就看你拿的是這個(gè)內(nèi)退的一個(gè)退休工資待遇,還是社保的一個(gè)退休工資待遇了,如果是內(nèi)退工資待遇的話,那么實(shí)際上你還沒(méi)有正式的辦理退休,只是一個(gè)內(nèi)部退休的規(guī)定,所以說(shuō)60歲以后還是需要正常的去辦理退休。
感謝閱讀,請(qǐng)加我的關(guān)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