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影視mv高清版在線觀看視頻-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馬影視mv高清版在線觀看視頻-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退休后,管好自己就行了。如果人家需要幫忙,就能做點啥做點啥。
對自己要有清醒的認識,不要以為自己啥都行。管閑事,有時候是幫倒忙。管閑事,容易被指責,引發生閑氣。生閑氣對自己不好。冷漠可以避免聽到閑言碎語。冷漠是外表,是對自己的保護。
退休了對他人要冷漠,對自己不能冷漠。要熱情飽滿,要閑庭信步,要閑看花開花落,云卷云舒。
光榮退休可以按照你的規劃,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再主動參與過問單位的事,生活中特別是防止一些爛人爛事,破壞自己的心情,朋友之間幫忙盡自己的能力互相理解就好。
一個人,無論干什么工作,在什么崗位上退休后,應該不要管閑事,而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安度晚年!
人,退休后做一個什么樣的人,這是由各個人的性格決定的。人常說本性難移,可能真不容易改變。有的人生來熱情,愛管閑事,你讓他改變是不可能的。現在我有一個朋友,退休了,閑不住在社區參加志愿者活動,幫社區做事,義務管理老年活動室。你能說他這樣不好嗎?我認為退休后,保持好心態,多做些正能量的事,為社會,為他人做點有益們事,尊人玫瑰,手留余香,對已也是有益的。
這話說的太簡單。“多管閑事”,前面有一定語是“狗拿耗子”[靈光一閃]
這個說法我不會茍同,退休后的老人就要做一個冷血人嗎?前不久一位六十多歲退休干警在河中救出三個年青人生命不值的稱贊嗎?按你的邏輯思維老人白白看著三個年青去丟掉生命嗎?只要身體好我退休了見旁人有困難我總會幫一下,見路不平會打抱不平。因我健在該管的照樣管,除非重病或去世為止。
我已退休,你的觀點我不贊同。退休是國家對的的關心和愛護,讓你享受晚年生活多幸福呀!
更應當活的開心,放飛自已,做些自己想做的事,真正把自己容入社會,擁抱自己想要的幸福生話。把晚年過的更加有活力,樂觀向上,不白活一回。(個人觀點)
那也不必,該出手時還是要出手的
贊同!不管是否退休都不要多管閑事,管閑事生閑氣,人生苦短,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哪有精力管閑事?!
還是多管閑事的好,要不了多少年,想管也沒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