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瘋狂癡迷,而現在不是很喜歡的主角,我想了想,也就兩三個吧
亞夢:《守護甜心》中女主角,出場設定為10歲…(也不能算是討厭,只能說后面變得不是很喜歡)
我還記的是在片頭曲還是在最開始的時候,我當時覺得她拿包的方式特別酷,還有她當時的打扮被評為“酷斃火辣”,現在感覺特別裝,十分瑪麗蘇,而且羞恥度爆表,開掛類角色吧,善于打嘴炮,救贖時指定要Balabala說一堆心靈雞湯,有時候還有點感情用事,優柔寡斷,有點花心,又喜歡幾斗,又喜歡唯世,現在想想當時我真的是太小。
黑主優姬:《吸血鬼騎士》女主角
對于她我真的挺無語的,當時喜歡她可能是因為畫風挺好看,現在真覺得要不是出場設定完美,以她個人能力都不一定活下去。后面給倆男主各留下兒女是最雷人的,然后吧,我發現她沒什么主見,還總壞事,不能顧全大局。
毛利蘭:《名偵探柯南》女主角
以前覺得她好善良的,現在覺的她真是十足濫好人,太圣母了,這種圣母已經達到了可以阻礙案件偵破的程度了,看著讓人著急。不覺的討厭,但有時候真的不太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