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評論區里的都是說“不墊付,不探望,不私了”,那對方家里如果也拿不出錢來,人又受了重傷。請問,是就這樣讓他死了?那這傷者,算不算是讓你撞死的?
我相信評論區的人,都是沒讓車撞過的人,才會拿這種話來扯皮。
現在這個社會,不排除有的人是想趁機發財,獅子大開口,但是大多數的時候,被撞的人,才是弱者!
我家老爺子去年騎摩托車讓對方的大車碰到了,對方全責,沒報警直接送去醫院,但是也沒交錢,等我們趕到的時候,老人已經流了特別多的血,人已經不清醒了。
后面逼著對方墊付了醫藥費,一共就一萬。做個手術八千多,第二天就沒錢了,依舊打電話讓對方來交錢,對方說要叫保險理賠。開玩笑,保險理賠根本不夠起碼的醫藥費好嗎?更不用說伙食費用、務工費用、營養費了。后面我會說保險的賠償,你們就知道,是絕對不夠的。
你把人撞了,要受害人家屬自己付錢,然后出院了等保險理賠?我覺得,墊付絕對是應該的!我們不要求你交個十萬八萬的,但是起碼醫藥費、手術費是絕對應該的。
那些說不墊付的,希望你們也不要有遇到這種無妄之災的一天,不然你就會想回到過去扇自己兩巴掌。
總共在醫院就花了對方兩萬,一萬是一開始逼對方交的,一萬好像是保險公司打的,后面醫保報銷了七千出來。
因為繳費單子在對方那兒,他單子不給我,報銷出來的錢我也不會給對方。
出院了以后,一塊去保險公司理賠,保險公司說了,不管你傷口多大,只要沒骨頭什么斷了,都算輕傷,理賠金額5000多遠,最多也就6000,這是瓶頸了。
試問一下!保險就理賠6000最多,如果不讓對方墊付那兩萬,我們的人被撞了,還要自己掏14000的醫藥費,而且護工是我們自己家人去的,去了10天,伙食費、誤工費、營養費,全是我們自己付的。
如果對方什么都要等保險,這不是把人往死里逼?
我家境也不是好的,上萬的對我們來說都是大錢了。
說真的,你開車不注意,把人撞了,什么都要等保險,保險又不足以理賠受害者的損失,別人不跟你玩命?
最后保險是沒在賠償,一毛錢都沒有!說繳費單子可以給我,但是報銷的七千塊要給他們,因為保險理賠只能理賠五千,他們交了兩萬,醫藥費就不跟我算了,但是剩下報銷出來的錢要給他們。
就是說,醫保費他們付了!伙食費、誤工費、營養費得我們自己掏錢!保險的說這個沒辦法,我們沒開單沒蓋章無法報銷。
請問,醫院門口那些餐館,誰會給你開單據?東西貴的要死,每天一個人陪在老人旁邊,三餐兩個菜兩碗飯,除了家里熬湯過去,不然就是喝白開水。這怎么開單?
后面那七千塊我還給他們,不然我們就是白讓人撞了,還要自己出錢出力的。
這種情況,如果要上訴,90%都會贏!
但是起訴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沒有幾個人會去做,也沒幾個人懂得去做。
我家老爺子是手臂上整塊肉都沒有了一個大窟窿,但是手術以后恢復的還好,可以不跟他們計較。另外,醫保后面報銷出來的錢就算彌補誤工費和營養費了,事情就算了。
如果對方不墊付,也不去探望,說句難聽的,交通責任書只要我一天不簽上名,你拉貨的大貨車就一天要扣押著!你沒有損失嗎?
我希望,大家不要站著說話不腰疼,撞人了,雙方能好好解決就好好解決,你倒霉,我也倒霉,大家都不希望出現這種事情,希望能協商好!你也不要想坑我,靠這件事情發財,我也不推卸責任,雙方友好一點協商。如果實在不行,該公了在公了也不晚。
像那些把人撞了,還理直氣壯的人,希望你不要有被人撞的一天!到時候看看你是不是還能怎么理直氣壯拿一些根本沒卵用的話來搪塞他人。
當然,如果遇上了那種存心訛人的,也不要姑息,盡量報警解決!
這種事情,本來都是倒霉的,一個要出錢,一個要疼痛,誰比誰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