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移動手機號,用了大概十三年左右。今年攜號轉網,轉到了聯通。換網不換號,繼續用下去。后五位54014,諧音我死了又死。
這個號碼是我上學那會跟報停買的,那會手機號還沒有實名認證,直接跟報停選號。當時一個大紙板上,密密麻麻很多號碼。有的被劃了就是已出售的。
在眾多號碼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一個號碼,尾號54014。像我這種百無禁忌的人來說,不但不嫌棄這個號不吉利,相反我還覺得很有個性。
于是我直接拿下了這個號,號碼五十塊錢,好像還帶30話費。畢竟報停也是要賺錢的。我的這個號買的時候月租費就是5元,現在想想真的挺合適。
那時候,數據流量也就是用來聊QQ。5元的套餐,還送30m流量。說實話十多年前真的夠用,一點不怕超。后來印象里微信突然火了起來,手機里同時用微信和QQ,慢慢的流量就扛不住了。
隨著科技進步,234g的改變最終我換了套餐。直到今年,感覺攜號轉網應該普及了,我就把號碼轉到了聯通。套餐是8元的4g全國流量王卡。
這個號碼,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用下去。不會去換號。感覺像我這種用不吉利的數字的人應該不會很多,不過自己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