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看你用什么心態去看待事情,也需要用什么眼光去衡量。
如果生活在北上廣等大城市周邊的農村,月薪不過萬的除了好吃懶做的我覺得稍微用心點對待生活都能有回報的。
如果在偏遠山區,如果不外出務工,連最起碼的溫飽問題都不能解決,如何月薪過萬?
作為一個已經老了的年輕人,我提醒能看到我這些文字的月收入還沒過萬的年輕人,如果你對自己的良心說,你真的努力了,不管收入多少都是值得敬仰的,因為你在用汗水用努力去換取回報。當然,不排除更多的看不到未來的人,因為他們眼中根本就沒有未來,除了吃喝沒有任何目標,覺得出去吃個飯拿個快遞都是很辛苦的事情了,這種人如果月薪過萬那只能是做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