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傳w媒w少w婦w福利入口-海棠影視網>)">
關于蘿w莉w社w傳w媒w少w婦w福利入口-海棠影視網>
首先,城里養鴿子要辦證,可以找居委會查查,沒證不準養。其次,買鞭炮,半夜放幾次,鴿子就不敢回窩了。再者,養狗養貓。最后,偷偷在陽臺撒點鴿子愛吃的,逮住了下鍋。對樓上的惡鄰,千萬不要服軟,也不要怕得罪物業居委會,物業居委會管不了惡鄰,那多半也管不了你,膽子大點,辦法總比困難多。
每天往你家窗臺撒點玉米高梁之類的,習慣了之后,整一個扣網。抓住起鍋燒油就可以了。[捂臉][我想靜靜]
小時候鄰居家里養了很多鴿子,聽他家說鴿子膽子小,最怕也要受驚嚇,特別是鞭炮、敲擊等,尤其是晚上,特別安靜的時候來幾次基本就不會再進籠了,連續搞幾次可能會另外尋窩住,所以你千萬別這么干,在自己家放鞭炮或者有爆炸聲音的話或許會驚擾它們…
別找了發生沖突影響鄰里和諧,一切都要悄悄地進行,你懂的。辦法有很多種,只要不違法,不被對方發現你維權的方法,一切都是可以的。對待自私的人,誰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非要激起民憤,那就讓他在民憤中消失吧。
我家對面樓養了一籠鴿子,幾十只吧反正數不清,天天天不亮咕咕的叫吵死了,我爸就把以前養狗的籠子放窗臺上,買了對肉鴿養著,把腳用繩子系在籠子里,里面放了一盆玉米粒,沒幾天就有鴿子來偷食了,先沒管它們,天天放一盆玉米粒(跟親戚要的很大一袋),喂了一個月吧,那天不知道怎么我爸就關著了三個,直接下鍋了,后來又關著了幾只,就再沒有來上當的了。
樓房養鴿子確實影響鄰居生活,我小區有戶70多歲老年人,養幾十只鴿子十多年,鄰居接受不了鴿子每天咕咕叫,鴿子糞便滿窗臺,無奈賣掉房子離開,買他房子戶住兩年也是忍受不了鴿子吵鬧,賣掉房搬走了,對于個別損人利已無賴沒法勾通,法律拿他也沒辦法,你如果實在忍受不了,只能賣掉房子離開是非之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一,養一只會抓鴿子的貍花貓不就得了。第二,網上買一只彈弓,瞅著沒人的時候,瞄準鴿子打。第三,買些鴿子愛吃的碎玉米粒,混些藥撒到樓頂,哈哈,效果杠杠滴[捂臉][捂臉][捂臉]
我家住四樓,三樓也是養了很多鴿子,鴿子窩就在我臥室下面,每天早上天蒙蒙亮時,它們就一起“咕咕”的歌唱,我已然聽習慣了,起床打開窗總有十來只在我家窗臺放風,漸漸的它們也不怕我了,看著它們我還挺開心的[微笑][微笑]
先約談,沒結果后。買棒黏苞米,粒拌耗子藥。放陽臺。
我給你出個主意,去市場買一斤麻子,每次投喂二三十粒,鴿子見著麻子能瘋了,只要一個吃一次,剩下的就看你是想吃還是想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