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免費電影網-電影大全>)">
關于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免費電影網-電影大全>
中國鳥友養了幾千年的鳥,鳥都沒有絕種,現在跳出來個專家說句話,鳥就絕種了?其實有關部門應該理性話管理,辦證養鳥,像以前一樣,規定一個證準許養幾只就行了,很多東西就是毀在所謂的專家口里……
養鳥人比任何人都愛護鳥,多數養鳥人都是離退休老人,在家孤獨養幾只鳥作伴,說實話比那些養貓養狗的人好的多,再說籠養鳥在整個野生鳥類中比例是相當小的一部分,籠養鳥文化已經有幾千歷史,跟影響生態完全扯不上關系,也不知道是那位專家拍拍腦殼想出來的主意,再剝奪這點興趣愛好那真的是幸福感越來越少了
統統放生肯定不行,在籠子里養了好幾年了,放到外面它根本不會找食吃了,兩三天就死,我看要么國家收走集中起來養著,要么還是讓原來養鳥人繼續養到死亡算了
既然養了,就一直養著吧。國家規定的頒布,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實行起來,還是有很多困難的。養鳥,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籠子里的鳥,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自繁自養的;另一種是雛鳥、小鳥不出窩時,人類從鳥巢掏出來的。前者,國家應該鼓勵,畢竟我們國家有幾千年的養鳥歷史了;后者,應該禁止,加大懲罰力度,雛鳥長大,本應能在天空自由翱翔,卻被人類關籠,販賣過程中,還有夭折的。以上的養鳥行為,雖然一定程度上,使本來越來越少的鳥類,變的更少,但是鳥類成為瀕危的罪魁是人類的活動、濫用農藥、工業污染!相比養鳥者,是微不足道的!
祖宗傳承的文化不要一刀切,愛的東西要優化繼續!不愛的不要殺傷他人的愛!立法要合民意得人心!
籠養多年的鳥,已經喪失了自己尋找食物,防備天敵的能力,放生基本都得死掉。我覺得最好是已經籠養的,飼主可以繼續飼養,但是不要再增加,過渡一下,讓人和鳥都有個緩和的機會,以后不再飼養國家保護鳥類。
首先從重杜絕捕捉新規鳥類及買賣新規鳥類的源頭。至于已持有的籠養的鳥類,應從人性化與鳥性化的根本來過度化逐步完善。一,如強制將依賴籠內喂食生存的鳥兒放飛,等于送鳥兒絕食自滅……二,讓寵鳥娛樂者,特別老年人將籠中鳥繼續寵養,并不再進入新規鳥類,逐漸消失二千年以來的養鳥文化……(可參考電動自行車所時間規定逐步消失)
不要見風就是雨,禁止捕野生的,籠養的你放生了,等于把它性命害了,我們這花鳥魚市,只要是籠養的一切正常,樹葉掉下來,打不破頭
人工養的鳥如果放生是害死了鳥,因為它不知大自然有多危險,愛鳥的人也是很愛大自然的。
應該從現在起開始禁止捕捉,民眾己經養著的照舊,同時提供部分不在禁養區域內的鳥類給老年人一個休閑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