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乘公交和地鐵,據我所觀察,一天吱吱喳喳叫喚討厭老年人的人,不外乎這幾種人!一是終身難得志,心胸狹窄,鼠目寸光之徒,不知道最基本的自然規律,人都要老。二是窮矮拙,這種人自已無能買不起小車,又不愿騎單車,把自已無能歸罪于老年人擋了他道,這種叫見老怒的小人!三就是自已好吃懶做,不思進取不學無術,心比天高命比紙薄之徒!忌妒,羨慕老年人退休了,拿的比它高,企業退休的人男人六十退平均不到三千,這多嗎!?你三千都掙不到,真誠地告訴你,你該回去了!公共交通上給老人讓座的有,裝眼瞎!裝看手機無視的多!在物質,精神財富極大豐富的當今,都屬正常!風水輪著轉!再過幾十年,現在的有些人能到達老年,有些是到不了的,環境變壞,人的健康變差。也是必然。那時但愿年輕人會極積讓座!?豬也這樣想!可能嗎!?媒體也不要把個座一天炒!做個正能量的傳媒人吧!仁者自仁!讓與不讓都正常!但沒必要搬弄是非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