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0歲,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去工廠都超齡了,該怎么辦?沒有一技之長,就可以去家政公司找工作,是女的可以做幾家的小時工,也可以當保姆,男士,可以到家政公司打掃衛生,還可以去小區當保安。
50歲并不老,上有老下有小,玌在社會好,只要不怕辛苦,隨便都能找到工作。如果不想打工,也可以到菜市批發市埸進菜來賣,也能賺錢,擺攤賣夜市,也能賺錢,。只要會騎車,不要本錢,直接加入美團餓了嗎外賣送餐,只要不偷懶,一個月幾千上萬也容易,只是風里來雨里去。不管干什么,都需要毅力和實干精神,。做這樣也惱火,那樣也怕累,什么工作都干不長久,也賺不了錢。
50歲,還可以選擇創業,開個面店,或做點特色米線小吃,這個門坎低,你先選擇一個店打工,幾個月后,什么都學會了,這個投資小,見效快,只要味道做得好吃,衛生講究一點,租個當道的小鋪子就能賺錢。一般不容易虧本。
50歲知天命的年齡,經歷的事地比較多,人也比較成熟,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并腳踏實地去干,一定不會比進廠的錢少,條條大路通羅馬,加油吧!
綜上所述,是50歲了,上有老下有小,進廠年齡又大了,怎樣找工作的一些建議,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圖片來自網絡,如是侵權聯系作者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