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虎在線觀看完整版/成為高級會員>)">
關于白虎在線觀看完整版/成為高級會員>
雖然不是特別想回答的官方專業點。但是,勞斯基只想說:你心里應該有點B數,決定手機壽命的無非就是手機零部件壽命,電池主板屏幕等。壞了可以換,前提是你找得到。還有就是軟件問題。等過3,4年。你只能使用老版本的軟件,體驗老版本的功能!最關鍵的一點是,你沒什么買不起新手機?還是說不想用新手機。一般一部手機2年就換了,久一點的就是3到4年左右。3到4年 手機行業足以發生大變化,就像iPhone4到iPhone6。好了 不說了!祝你能用久點!!
謝邀。
iPhone 6s如果停留在10.3.3,至少能用3年。
前提是你所用的軟件在3年后還能兼容10.3.3。
如果你只是輕度使用,主流的app應該是支持的,參考現在的qq、微信還支持ios8。
如果你重度使用,經常會體驗一下各種新奇軟件,10.3.3顯然不行了,版本越高,支持的功能也會越多。
看你的忍耐心了。
感謝您的閱讀!
如何iphone6s依然停留在ios10.3.3系統上,還能使用多久?
iPhone 6S真的是非常經典的,因為在iOS15系統中依然可以升級。所以對于我們來說,如果你的手機系統本身體驗值不是很好,你完全可以升級到目前最新的iOS15系統。
那么如果iPhone6S這款手機,它一直停留在iOS10系統上,那么它能夠使用多久?
我們知道iPhone6S它的原生系統是ios9系統本身這一款系統最適合的應該是它原生的系統,實際上高一級別的系統本身對于手機的流暢性來說,影響并不是特別大。
這樣的系統本身也能保證手機的日常使用和體驗。所以,如果你的手機本身依然存在iOS10系統的話,如果你并非是一個對于手機有特殊要求的用戶的話,那么這款系統完全適合你去考慮。
在2021年的今天,iPhone6S已經相對比較落后了,不管是電池還是本身的內存以及手機的處理器。雖然它可以保證使用,但是你想讓它擁有更強的性能體驗,可能還有一些不足。
你只是打了電話聊聊微信,這款手機依然可以使用,這一點是可以保證的。
想用的話應該可以用到壞的,因為6s的運存是兩g和7一樣,而且cpu是64位的,從這個數據上來看的話,如果不壞,至少再用3-4年沒問題的,中間換換電池就好了,不過估計最多再用個兩年你就自己想換新的了,哈哈
我的7p升到了11比以前多了點分數,你們的呢
一朋友,4s準備ios7堅持下去,盡管大部分app已經不支持了,而且我的ipad mini連ios10都無緣升級,現在連續很多app新版不支持了,但是也能用。
你要是堅持一個版本,app也不升級,除了部分app會為難你外,用多久就看你有多大的毅力了。
蘋果6s停留在10.3.3還能用幾年?問題是你拿手機需要它來干什么?假如你只是接打電話,甚至發發短信,那再用個三五年,只要能正常開機接收到手機信號,這完全沒問題。當如果你手機也有使用其他APP的,那到那會也只能用老版本的軟件,因為或許過個一兩年后,那是的APP都不能運行在10.3.3上了,到時你說你的手機是用不用,那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來回答啦!
我認為6s停留在10.3.3這個系統也就還能再戰一年半吧!
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6s10.3.3的系統!一直沒有升到11怕功能多了以后出現卡和費電的問題,隨著蘋果手機的不斷更新換代.現在已經出到了8更有蘋果x這種機皇的存在!尤其是近幾年蘋果系統的不斷更新,使老款的蘋果機型適應不了新系統!玩個游戲都感覺力不從心、不是出現這種問題就是那種問題。不勝其煩!尤其我自己感覺6s的電量問題很是嚴重,現在幾乎輕度使用半天電量就告急了,總是在找充電器的途中大寫的尷尬!還有最勁蘋果手機問題頻繁出現!我的16g的6s更是連一個大點的軟件都不敢下載!用一段時間就得清理手機內存!現在動不動就是好幾g的app。感覺又到了換手機的時候了?!努力賺錢換這款手機中……
我的6s就是10.3.3的,但是10.3.3已經降頻,有時候卡得都停頓了,所以11.3一定會升級關掉降頻開關,錯過11.3能關掉降頻的系統,不知道以后還會出什么套路,所以升房11.3就停留了,電池不夠還有充電寶,但是性能不佳要來何用!10.2以下沒有降頻的就不要亂升了。
用幾年不是看手機而是看你自己,我現在就在用6s,用了兩年,版本是10.3.3,年前換了個電池,手機輕度實用一天,玩各種現在比較火的游戲都無壓力,性能很好。但是說到能用幾年,完全看你自己了,看你自己的經歷能力和性格,說實話這個手機用夠了,想換個全面屏的手機,但是沒錢換?,再加上這個手機很流暢,沒有換的理由。
6s我感覺,考慮到電池壽命,換個電池我感覺還可以用2年,只是能夠勉強于平時使用。就像現在的5s,但是現在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好多新的功能,你能忍住不換機嗎?